綠家居矽藻土為市場帶來了另一個新的選擇
水泥漆,乳膠漆裡含有微量的揮發性有害氣體(VOCs)與化學性的添加劑,PVC壁紙含有微量的的TVOC,黏貼壁紙的膠也含TVOC之化學成分,環保健康的基礎選擇卻顯得越來越難,牆面裝飾材料-綠家居矽藻土,天然環保無毒,零化學性,為消費市場帶來了一個新的選擇。


矽(珪)藻土是目前最具環保的牆面材料
矽藻土因為成分天然,是目前最環保的牆面材料,其本身的分子結構可以有效過濾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,不僅自身環保,還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,較之其它兩種牆面裝飾材料,可以說是雙重環保了。


權威機構研究證明...
綠家居矽藻土
據日本北見工業大學的研究成果表明,矽藻土除了不會散發出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外,還有改善居住環境的作用。矽藻土可以自動調節室內濕度,超微細孔比木炭還要多出5000到6000倍,可以根據室內溫度自動吸收或釋放水分。
 
矽藻土成本較低更是室內塗裝的首選
矽藻土成本較低,原料採用美國食品級矽藻土(未經鍛燒自然開採出來的矽藻土礦石).拌合天然礦物性添加物.骨材.甲基纖維素等...調配成天然健康塗料應用材.可全面施作於新舊屋每個空間,有別於高價位日本進口之優質珪藻土,經由添加物與1000多度高溫鍛燒製成各種各樣高檔、華麗的珪藻土室內裝修材料。由於高價位僅能施作於一面牆.
 


 
綠家居矽藻土的功能
 
1、天然無毒
純天然礦物,不含有毒化學物質,綠家居矽藻土採用美國食品級矽藻土.拌合天然礦物性添加物.骨材.甲基纖維素等...調配成天然健康塗料應用材.
(註:食品級矽藻土是採用自然開採出來的矽藻土礦石經過乾燥、碾碎、除雜質然後裝袋為成品,它的製造過程中沒有涉及化學添加物與高溫溶化的問題,完全是以自然姿態顯出它本來的真面目。)
 
2、消除異味
多孔質特性,有吸附消除異味能力。需搭配光觸媒噴塗,可強力去除硫化氫和氨等臭味氣體。可以分解室內裝修產生的甲醛與TVOC等有害物質,
 
3、呼吸調濕
強力吸濕,調節室內溼度。在室內的濕度上升時,矽藻土的超微細孔能夠自動吸收空氣中的水分,將其儲存起來。如果室內空氣中的水分減少、濕度下降,矽藻土就能夠將儲存在超微細孔中的水分釋放出來。
 
4、防火阻燃
矽藻土耐高溫、只有熔點沒有燃點,遇明火絕不燃燒、不產生任何有毒煙霧。乳膠漆和壁紙都屬於有毒易燃材料,當引起火災的時候,多數是被毒霧嗆死的,而不是燒死的。
 
5、吸音降噪
矽藻土的無數微孔可以吸收、阻隔音量,它的效果相當於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漿和石板的2倍以上。
 
6、藝術質感
矽藻土在實現環保的同時,也滿足了人們對家居環境美觀的要求,它具有豐富的肌理、圖案,可以在進行家居裝飾時,製作出用戶所喜愛的圖案,將實用性與美觀性進行結合。
 
7、壽命長久
使用壽命長達20年以上,不澎龜、不脫落、不退色耐氧化,始終如新。
 
8、普及應用
綠家居矽藻土原料採用美國天然食品級矽藻土(未經鍛燒-自然開採出來的原礦).拌合天然礦物性添加物.骨材.甲基纖維素等...調配而成(不參雜任何化學性添加物).因此價格低廉,立刻擁有.適合全屋施作.可以刷塗、滾塗、噴塗、抹塗、薄塗、厚塗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o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